WFU

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蔡明劼醫師《健康減脂線上課》填問卷送折扣碼!​(活動已完結)




這些年蔡醫師開設線上瘦身社團,已經幫學員減重超過5,000公斤

這數字看起來很可觀,但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名額的限制而無法參加社團,也還有很多人至今尚未找到健康並且有效的減脂方式。

除了每天在臉書上潑硫酸之外,我也一直在找尋有什麼途徑,可以讓更多人瞭解正確的減脂觀念。不需要挨餓、不用花大錢買減肥產品,更不用怕會因為錯誤減肥而失去健康。

所以,我決定用「線上課程」的方式,把健康減脂完整的觀念跟方法一次講清楚。這個課程會用錄製好的影片來呈現,買下來之後,可以不限次數地觀看(只要平台還活著)。

但是在推出課程之前,蔡醫師想先請大家填寫問卷,讓我知道在線上課程裡你們想看到什麼內容?

蔡明劼健康減脂醫師線上課|問卷調查​


https://bit.ly/3lZBxMl

填寫期限:2021/10/22~11/10​



❗注意事項❗​

1.填寫問卷請留下您的email,我們將於線上課程開始募資時,寄送課程優惠折扣碼給您。​

2.本課程尚在資料收集階段,不一定會開設募資,也可能不會開課。這一點還請您見諒。

#掃除食盲需要你我共同努力

#你以為蔡醫師拿的是皮尺嗎?錯了我拿的是皮鞭